苹果股价遭遇黑色星期五 市值已跌破8000亿美元

2017年06月10日10:02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价在150美元徘徊了近一个月的苹果公司股票,在当地时间周五遭遇重挫,股价下跌近4%,市值已跌破8000亿美元,一个交易日就蒸发了300亿美元。

  由于外界对苹果即将在iPhone诞生十周年推出的iPhone 8普遍看好,助推苹果公司股票不断上涨,在今年的5月8日首次冲破150美元的高点,其后一直到6月8日,苹果公司股价虽有涨有跌,但始终保持在150美元之上。

苹果公司股价苹果公司股价

  但在150美元之上徘徊了一个月之久的苹果股票,近日遭遇了黑色星期五。

  在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股票以155.15美元开盘,在经历了开盘45分钟的小幅上涨并达到155.18美元的盘中最高价之后,就开启了下跌模式,在2个小时10分钟的时间里,股价就跌到了150.72美元。

  而在盘中最低时,苹果股价甚至一度跌到了146.02美元,收盘前虽略有回升,但收盘时的股价仅148.98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154.99美元下跌了6.01美元,跌幅为3.88%。

  周五收盘时的148.98美元,是苹果股价时隔一个月在收盘时再次低于150美元,上一次苹果股价收盘时低于150美元,还是在5月5日。

  在苹果股价跌破150美元之后,苹果市值也是大幅缩水,目前苹果市值为7767亿美元,而在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苹果公司市值还是8074亿美元,一个交易日市值就蒸发了300亿美元。(海蓝)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黑色星期五苹果股价市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