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版Firefox 55自8月8日起将默认开启WebVR API

2017年06月04日 12:25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Mozilla刚刚宣布,从8月8日开始,Windows版的Firefox 55下将默认启用WebVR API。WebVR将能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这样的高端虚拟现实显示头套。Mozilla介绍称,WebVR将把VR变成网络上的一级体验,为网络平台的开放性和相互操作性带来无限可能。

  当将这些API跟WebGL配套使用渲染出3D图像时,它们能将浏览器变成一个允许将VR内容公布到网上并即时在任何一款VR设备上观看的平台。

  现在,Mozilla正在寻求开发者们在A-Frame框架或其他网页引擎和框架下开发更多的VR应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的浏览器开发商都开始共享它们的WebVR符合性测试。Mozilla表示,这种协作性的努力将能确保VR内容能在各个不同的平台和实施中都能发挥作用。虽然Firefox最初将只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it,但看到Mozilla最新公布的这一计划,未来它将势必能够兼容任何一款VR头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