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电脑故障率统计:苹果最低 华硕不忍看

2017年05月28日15:20  快科技   收藏本文     

  近日,美国权威消费参考类杂志《消费者报告》做了一项针对电脑品牌的问卷调查,参与者有83000名。

  据悉,这批参与用户至少要有3年以上的使用体验,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是"回想一下,自从买了这台笔记本电脑之后几年里有没有坏过或者不能正常运转的情况?" 

  统计结果显示,在过去几年的使用中有没有坏过或不能正常运转的情况,笔记本方面,苹果有17%,其他品牌的结果分别是:三星27%、戴尔29%、惠普30%、联想31%和华硕33%。 

  针对台式机类别,苹果是15%,其他品牌分别是:联想24%、三星25%、戴尔27%、惠普27%和华硕29%。

  看起来,苹果的电脑还是很不错的,你感觉如何?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电脑苹果华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