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说明书曝光:仅一块显示屏 7月初交货

2017年05月25日 10:0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去年特斯拉发布Model 3电动汽车赢得一片喝彩,汽车预定量更是超过37万台。Model 3是一款备受期待的生产版汽车,现在有了进一步的消息,因为一份销售说明书出现在网上。

  说明书最开始时出现在特斯拉Model 3 Owners Club上,它将现有的Model S与Model 3作了对比,特斯拉销售员用说明书帮助买家做决定,看看买哪款轿车更好。

说明书说明书

  从中我们发现一些与Model 3有关的重要信息,例如,Model 3从0加速到60mph只要5.6秒,中央有一块15英寸触摸屏,它也是汽车的唯一一块显示屏,前部和后部装货空间总计14立方英尺(约0.4立方米)。

  Model S是特斯拉最流行的汽车,它帮助公司吸引了更多的粉丝,推高了股价,不过Model S基本款售价达到6.95万美元,只有高收入群体才有能力购买。特斯拉还推出了Model X SUV,这款汽车更贵。基本款Model 3售价预计只有3.5万美元,便宜许多,如果考虑税收减免,对比油电价格,Model 3显得更实惠。

  说明书上的许多信息与去年发布会上看到的信息很相似,比如只有一块大型显示屏放在中央,它可以显示汽车速度,驾驶员前方没有仪表组。

  在同级别汽车(比如宝马3系列轿车)中,Model 3的存货空间差不多。说明书还显示Model 3充电一次可以续航215英里,与特斯拉在发布会上透露的数据一样。

  有点奇怪的是Model 3没有使用铝合金车身,制造工艺与Model S和Model X不同,这两款汽车都使用了铝合金车身。Model 3可能用的是铝合金框架,但是车身面板却是钢铁。

  Model 3定于7月初开始交货。(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