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推扶助计划 百家初创企业可获免费技术支持

2017年05月23日 10: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上午消息,3天,150多个国家,20多台万终端设备,一场突如其来的WannaCry蠕虫勒索病毒,让全世界意识到了网络世界的风险以及安全技术的重要性。在今日举行的云栖大会·成都峰会上,阿里云发布了帮助初创企业解决安全问题的“产业安全扶助计划”,企业可通过申请获得免费技术支持。

  据悉,该计划作为面向初创企业的公益项目,目的是让企业专注业务发展,以免出现忽略信息安全建设,被黑客勒索以致遭受损失。初创企业可以通过产业安全扶助计划网站(grow.security.aliyun.com)提交申请,评审委员会定期审核。获得扶助资质的企业或机构将获得阿里云安全团队提供的免费技术、产品支持,以缓解企业在安全领域遇到的问题。该计划准备第一年扶助100家初创企业。

  阿里云资深总监肖力称,云计算带来了可见性,而可见性是安全的基础,这次勒索病毒事件证明公共云模式利用智能驱动和快速响应,能做到在事前解决安全问题,“如果学校、企业的系统是在公共云上,就不会再遇到安全问题”。(韩大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