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票今年已涨28% 贝佐斯财富增加172亿美元

2017年05月22日 11:5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今年持续上涨,截至目前已累计上涨了28%,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财富就此也增加了172亿美元。

亚马逊股价亚马逊股价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票的收盘价为959.84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35美元,涨幅为0.14%。

  而在2016年美国股市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即2016年12月30日,亚马逊股票收盘时的价格为749.87美元,照此计算,亚马逊股票今年已累计上涨了209.97美元,累计涨幅高达28%。

  在亚马逊股价大幅上涨之后,亚马逊市值也是大幅增加,目前亚马逊的总股本约为4.78亿股,股价上涨209.97美元,也就意味着亚马逊市值在今年增加了1000亿美元。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不过,亚马逊股价大涨,从中获利还有亚马逊的创始人、现任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

  目前,贝佐斯持有约820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每股上涨了209.97美元,贝佐斯持有的这一部分股票的市值就增加了172亿美元。(蓝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