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收入目标与融资需求之间的差距

2017年05月16日 05: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到目前为止数以百计的公司,成千上万的员工和超过40亿美元的投资,预示着该行业正在大跃进。

  BOM发布了一项调查,揭示了开发商的收入目标与融资需求之间的差距。根据调查,VR和AR开发商中有50%表示将来需要更多的融资,并表示需要增加投资额100多万美元。为了提高这一投资水平,企业通常需要有五年内达到至少1000万美元收入的雄心。然而,调查中显示开发商平均预计他们的公司只会达到130万美元。

  BOM业务开发人员Coen Sanderink认为:“当财务状况不够强大时,开发商必须展示投资者应该投资的核心价值。投资者将寻找具有重点和强大客户关系的潜在市场领导者,因为它可以创造更多的收入模式和价值。”

  每个业务的需求与创收机会之间的巨大差距是一个警告。Sanderink说:“这就是为什么开发人员应该提出切合实际的策略,或者成为特定市场领域的领导者。”这项调查是BOM在2016年的一项研究,重点研究了VR和AR是“夸张的炒作”还是有潜力的。BOM在荷兰,比利时和德国对一系列问题(包括预算,收入预测和融资需求)对613名VR / AR技术开发商和用户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开发商以及用户对“不了解可能性”和“不充分的商业案例”视为VR/AR大规模采用的主要障碍。

  Sanderink说:“新技术应用于您所在行业总是很难预测,这一点尤其如此。VR/AR涉及虚拟世界,你需要体验它才能理解它的潜力。”Sandreink说:“VR/AR在研究中有很强的迹象在5到10年内将成为快速发展的业务。一个关键的结论是,现在是潜在用户开始尝试和探索其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空间中的作用的时候了。”

  除了资金缺口之外,该研究还详细介绍了VR和AR当前销售情况,预测未来销售情况,对行业及其员工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深入了解开发公司如何度过预算。调查重点是荷兰,比利时和德国,这些数据与大多数市场相关。例如,荷兰是一个流行手机应用程序的市场,其消费者行为具有与美国市场相似的经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