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要求Uber交出所有谷歌自动驾驶汽车机密文件

2017年05月15日 23: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间消息,美国旧金山地方法院法官威廉·艾尔索普(William Alsup)周一批准了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提出的部分禁令请求,要求Uber立即交回Waymo前员工下载的所有公司文件。

  Waymo今年2月起诉Uber,称Waymo前工程师、Uber现任高管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窃取其商业机密,帮助Uber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Waymo称,在2016年1月离开Waymo前,莱万多斯基窃取了公司超过1.4万份机密文档,并在离职后立即获得Uber价值2.5亿美元的股份。他后来成立了无人驾驶卡车创业公司Otto,并在去年8月被Uber斥资6.8亿美元收购。

  本月初,Waymo请求法官艾尔索普发布禁令,禁止Uber使用本案涉及的任何技术。今日,艾尔索普做出裁决,要求Uber立即交回Waymo前员工下载的所有公司文件。(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