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 2017:Windows 10月活跃设备达5亿

2017年05月10日 23: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软Build 2017公布用户数据微软Build 2017公布用户数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微软公司年度开发者大会Build 2017于北京时间今晚23点在美国西雅图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不仅吸引了全球众多开发者前来交流,同时还发布了重要系统更新和硬件新品。

  微软CEO纳德拉在大会上透露,据最新统计数字,Windows 10共有5亿月活跃设备,Office 365有1亿月活跃用户,而语音助手Cortana月活跃用户已超1.4亿。在世界500强用户中,有超过90%用户选择使用微软智能云Azure。

  此外,纳德拉还谈到了微软永恒的价值观和不变的初心,包括赋能开发者,通用设计, 建立可以信任的技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