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杀入时代杂志“科技20强最具影响力人物榜”

2017年05月10日 00:21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cnBeta.COM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已经进入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科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20人榜单。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公司的负责人,库克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四。

  苹果公司推出的产品已经被无数竞争对手所抄袭,同时苹果正在尝试从先进的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自动驾驶行业。鉴于苹果公司扮演了非凡的角色,库克在这些项目中任何一个决定都将会塑造消费者和技术未来。

  库克在这份榜单上排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以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之后,

  威廉姆斯自2010年起负责苹果整个供应链,这次他在榜单当中排名第17位。库克可能是苹果的公众面孔和首席决策者,但杰夫·威廉姆斯在苹果公司当中也成为二把手。威廉姆斯经常被称为“蒂姆·库克的蒂姆·库克”。

  威廉姆斯于2015年下半年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威廉姆斯负责苹果整个供应链之外,还监督苹果手表的发展,苹果手表是该公司在库克时代的第一个新产品类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