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财富已超过900亿美元 贝佐斯超越他的难度更大了

2017年05月08日 11:1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发布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显示,全球首富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个人财富已经达到了919亿美元,此前有望在个人财富方面超越他的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现在超越他的难度更大了。

  在周日发布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中,沃尔玛创始人沃尔顿家族以1305.9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在榜首,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排在第3位,但其个人净资产达到了919亿美元,在个人财富排行榜中位居第1。

  在这份榜单中,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同样上榜,其个人净资产达到了802亿美元,在这份榜单中排在第5位。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亚马逊股价超过900美元之后,贝佐斯的个人财富就仅次于盖茨,是这个星球上第二富有的人,而且还有机会超过盖茨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富有的人。

  不过当时外媒也给出了贝佐斯个人财富超越盖茨的条件,就是盖茨的个人财富保持不变,而亚马逊的股价要超过1000美元。

  当时盖茨的个人财富是860亿美元而贝佐斯的个人财富是756亿美元,两人财富相差94亿美元,但在《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中,两人的财富差距是117亿美元,盖茨财富增加的速度比贝佐斯还要快,贝佐斯超越盖茨成为全球首富的难度就更大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