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无人机进军拉美市场

2017年05月02日 05:31 经济参考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日前,巴西圣保罗市政府正式宣布引进中国大华高端无人机以及车载、便携式移动监控系统,以加强警方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这是中国品牌高端无人机首次进入巴西政府行业市场,也标志着中国无人机在进军拉美市场过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前,中国大疆等品牌已经在巴西民用无人机市场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但在专业级无人机市场,巴西军方和警方仍主要使用欧美品牌。不过,随着以大华为代表的中国高端无人机在巴西名气的打响,当地政府也开始采购中国品牌。

  圣保罗市长多利亚在日前举行的仪式上指出:“在危险高发的民众聚集地区,使用无人机能够有效提高警方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我们对通过引进中国产品和技术提高公共管理效率、建设数字化城市充满信心。”

  大华此番向拉美市场推出的无人机充分利用自身视频技术的特长,并将多项尖端技术应用于自己的产品上,如智能跟踪、人脸识别、云台控制、飞控导航、动力推进、无线通讯等等。“大华高端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应急指挥、警用安防、森林防火、电力巡检、铁路巡线、环境监测等多个领域。巴西治安状况比较复杂,贫民社区内黑帮毒贩横行,警方很难进入,但是我们的无人机可以在400米开外就能识别不法分子的面孔,这无疑对警方掌握匪情提供了巨大帮助。”大华巴西子公司总经理吴英杰对记者表示。

  “经过这些年的耕耘,我们在拉美建立了七个子公司。在安防设备领域,大华处于市场领先的地位。大华作为中国高端无人机代表企业,我们将提供全方面的售后服务、技术培训和适用拉美的各种解决方案,为整个拉美地区的安全保驾护航。”吴英杰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