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计划大幅提高在美国投资扩展业务

2017年04月29日 13:20 新浪财经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彭博报道,鸿海在声明中称,正在研究进行投资,大力扩展目前的美国业务。公司正在评估各方面条件以及在美国设立生产厂的潜在地理位置。公司正在就大幅提高在美投资事宜与各级别政府的官员进行磋商。

  之前日本经济新闻曾报道,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当地时间本周四拜访了白宫,不过他是否会晤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仍不清楚。

  华盛顿邮报和台湾电视台TVBS的录像显示郭台铭离开白宫;郭台铭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他是否与特朗普会谈。郭台铭由夏普总裁戴正吴陪同。

  今年年初,路透曾援引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公司活动上的讲话报道,公司正在考虑在美国设立面板厂。或与夏普联合投资,投资金额可能超过70亿美元;投资取决于与美国州级和联邦级政府的谈判等因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