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次涉足军事 将为美政府发射机密间谍卫星

2017年04月29日 14:15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首次涉足军事发射。香港东网4月29日报道称,该公司周日将为美国国防部旗下的情报机构国家侦察办公室(National Reconnaissance Office)发射一枚高度机密的间谍卫星。

  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Falcon 9)的发射窗口(launch window)将于周日早上7时(北京时间30日晚上7时)开始,宽度为两小时,期间随时与NROL-76一起发射升空。

  报道称,发射约10分钟后,火箭上部第一节部分将为引擎提供动力,并向地球飞回,以便在卡纳维拉尔角的SpaceX一号着陆区地面上进行受控着陆。

  如果周日的发射因为任何原因押后,另一个发射窗口将于5月1日开放。报道称,如果发射成功,预料SpaceX的绝密发射将会陆续进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