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为“闪存门”再发声:已成立特别行动小组

2017年04月28日 02:49 第一财经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月27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再为“闪存门”发声,这次发表了一个倡议书。余承东在倡议书中表示此次P10的事件对于华为终端来说是个警醒,表示之前没有更多照顾消费者的心理感受,因此成立了一个“消费者聆听特别行动小组”,落实后续的一系列计划,将主动聆听来自消费者的各种声音。

  他表示,“这次事件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深刻警醒。这让我们反思这几年我们是否跑得太快了?我们是否认真践行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

  余承东在倡议书中说,“这些天我的心情非常地不平静,可以说很沉重。我必须要进行深刻地自我批判。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些争议的声音,鱼龙混杂,工程师出身的我对产品技术参数极为敏感,再加上太过急于表达,造成了不合适的回应。”

  “我们在很多信息的公示上,还是太过粗线条,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我们面对消费者的质疑和意见,习惯于将自身的境遇、所做的努力以及行业的特性作为第一诉求来回应,态度傲慢,缺乏谦卑。我们要深刻自省,消费者已经支付了全部的信任与热爱,他们提出的任何要求都是鞭策我们继续向前的力量!”余承东表示,“为此,我已安排成立了一个“消费者聆听特别行动小组”,落实后续的一系列计划,主动聆听来自消费者的各种声音。”

  与此同时,余承东表示,五一期间他将带领华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团队到零售店、服务店站店,深入一线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并呼吁华为消费者业务全体员工走访店头,聆听消费者、服务消费者,改善华为的工作流程、服务态度。

  最近两周,华为P10“闪存事件”持续在网上发酵,引发大量网友的讨论。4月18、19日,华为曾连续两天发声明对此事件进行回应,余承东也曾在4月20日发微博长文对P10缺少疏油层以及闪存混用的问题做了解释,将矛头直指竞争对手借机抹黑华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