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亚马逊推品衣摄像头 数字广告首超电视

2017年04月27日 07: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亚马逊推出品评衣着摄像头

  亚马逊今日推出名叫“Echo Look”的摄像头设备,这款设备包含声控摄像头和LED灯,搭载Alexa语音助手,用户可以用它来拍摄全身图像,并且通过包含的“Style Check”功能来品评衣着时尚度。

  数字广告营收首次超过电视

  根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AB)公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数字广告营收为725亿美元,与2015年的596亿美元相比,暴涨近22%。在2016年,企业在数字广告上的开销首次超过电视广告,同时移动端广告开销首次超过PC端广告。

  Instagram月活用户4个月内增1亿

Instagram月活用户增长情况Instagram月活用户增长情况

  Facebook旗下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周三宣布,其月活跃用户数仅在4个月时间里增长1亿,目前突破7亿大关。短时间内的用户增长主要归功于简化登陆程序和寻找朋友的过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