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准备投资英国VR创业公司Improbable

2017年04月25日 08:2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mprobable Worlds官网Improbable Worlds官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称,软银集团即将投资Improbable Worlds,它是一家伦敦VR创业公司,得到了美国VC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的支持。

  双方最快本周就会达成协议,暂时还不知道软银将会获得多少股份,因为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到目前为止Improbable Worlds已经融资约2000万美元,领投者是Andreessen Horowitz,公司的主要目标是创造超逼真的模拟和虚拟世界。最近,Improbable Worlds与英国政府合作,试图模拟整个互联网。

  Improbable Worlds与谷歌云计算业务部门建立了合资公司,它正在飞速扩张。2月份,Improbable Worlds在旧金山设立了办事处,在过去几个月还招募了许多高管。目前公司有150多名员工,还没有盈利,截止今年5月31日的一年里,Improbable Worlds亏损1720万美元。(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