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设备制造商雷蛇考虑在香港上市 募集4亿美元

2017年04月21日 17:00 新浪财经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彭博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获英特尔投资支持的游戏设备制造商雷蛇(Razer)正考虑在香港上市,募集资金约4亿美元。 

  雷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经营品牌笔记本电脑、鼠标和可穿戴设备。投资者包括淡马锡控股旗下的海丽凯资本。因事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雷蛇正与潜在顾问讨论首次公开发行(IPO)事宜,最快或在年内挂牌上市。

  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4亿美元的首发规模将创下去年12月以来香港市场科技类公司IPO的最大规模,去年12月美图首发的计划融资规模为6.29亿美元。美图的首发被市场认为是试水科技行业IPO的状况,截至周四,其股价较发行价高约34%。总部在新加坡的IGG Inc.同属游戏行业,自2013年在香港上市以来,股价增长了两倍有余。

  雷蛇CEO陈民亮在回应彭博采访的电邮中称,如果公司决定上市,那将是公司做好了准备,且认为这将有利于游戏界和全球粉丝的时候。

  有知情人士在2014年透露,雷蛇当时曾考虑在美国上市。根据研究公司CBInsights的数据,当年10月,公司估值15亿美元。根据雷蛇的网站,其投资者包括IDG-Accel China Capital Fund、英特尔投资和海丽凯资本。

标签: 雷蛇IPO香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