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面临德国工人罢工 Model 3生产进度恐受影响

2017年04月19日 11:2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起发生在德国的劳工纠纷可能会影响特斯拉德国自动化工厂的生产进度。

特斯拉面临德国工人罢工 Model 3生产进度恐受影响特斯拉面临德国工人罢工 Model 3生产进度恐受影响

  周二,德国工会IG Metall决定呼吁特斯拉Grohmann Advanced Automation工厂员工发起罢工,迫使特斯拉提薪协商。

  去年11月,特斯拉受够了这家生产自动化工厂,帮助完成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是生产目标。特斯拉要将2016年84000辆的年产量,在2018年提高至500000量,接着到2020年,年产量达100万量。

  关于工人纠纷,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继续与特斯拉Grohmann雇员直接对话,并对工会率先发起的行动做好准备。我们认为不会对Model 3车型的生产时间表造成影响。”

  特斯拉首款廉价车型Model 3原计划今年年底之前开始发货,售价约35000美元。特斯拉正在抓紧生产,以期完成生产目标。

  不过,一些分析师表示对特斯拉未来几年的生产目标持怀疑态度。例如,特斯拉2016年的发货目标未达预期,只交付76230辆汽车,低于原计划的80000-90000辆。

  对特斯拉而言,Model 3车型的重要性要高于其他车型,也是特斯拉所面临的最大考验。(露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