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悬一线!他记起了Apple Watch的SOS呼叫功能

2017年04月15日11:40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威锋网

  Apple Watch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但你是否知道它在关键的时刻可能还可以救人一命。来自马里兰州Laytonsville的Casey Bennett在4月6号晚上开着车从学校返回家中,当时他的车和另一辆车撞上了,他的吉普爱国者在空中翻滚了3次后落地。22岁的Bennett发现自己已经被安全带困在了驾驶座位上,而他的iPhone离得太远了,他无法借助iPhone来寻求帮助。不过,他记起Apple Watch支持SOS紧急呼叫功能。

  随后他按下了手表上的侧边按钮,并联系了911以寻求帮助,救助人员6分钟后就达到了现场。

  用户只需要按住Apple Watch表冠下方的按键几秒钟,就能调出SOS紧急求助选项,可以在用户遇到意外时呼叫救援。同时系统还会向佩戴者的紧急联系人发送一条短信,包含求助人的位置定位信息。

  在接受采访时Bennett表示:“通常情况下Apple Watch只是个查看短信的手表,但当你没有手机的时候,它真的会起到意想不到的帮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SOS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