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成任天堂卖得最快游戏主机:在美售出90万台

2017年04月14日 11: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自3月3日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在美国开售以来,销售速度创下新纪录,受此?消息影响,任天堂股价上涨4%。

  NPD Group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设备3月份在北美销售了90.6万台。任天堂表示,该数据显示Switch上市首月的销售速度比任天堂历史上任何一款视频游戏机都要快。不过任天堂新闻发言人说数据只适用于美国市场,不是全球市场。

  Switch采用了游戏机平板混合设计,玩家可以在客厅也可以在户外使用设备,这点受到广泛的好评。不过游戏机软件数量有限,图形性能也不强,这些缺点招来一些批评,尽管如此,开售前6周Switch一直供不应求。喜人的销量振奋了投资者,他们认为Switch的销量将会超过Wii,Wii是任天堂历史上最畅销的家用游戏机。

  自3月初以来,任天堂股价上涨了12%。东京时间4月14日上午,任天堂股价上涨3.37%,增至26090日元。

  Jefferies Group分析师戈雅(Atul Goyal)估计,3月份Switch全球销量约为250-300万台,比任天堂原定目标200万台高。4月27日任天堂将会公布季度财季,还会对未来一个财年的销售做出预测。(中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