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扑人机大战人类完败 九场全负共输79万分

2017年04月10日 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类告负人类告负

  4月10日上午,冷扑大师VS中国龙之队德州扑克人机大战表演赛结束了全部比赛,第九场龙之队依旧未能总分取胜,输了47343分。总战绩36000手牌,人类一共输了792327分,平均每百手损失22个大盲注。即使单看九个单场的比赛,人类牌手也未取一胜。

  全部36000手牌打完,人类总共输了792327分,平均每百手损失22个大盲注。这个差距在人类牌手之中已经是比较大的了,一般认为每百手超过10个大盲注的战斗就属于大胜。更令人遗憾的是,即使单算九场比赛,龙之队也没有一场能够在总分上超过冷扑大师。

  众所周知德州扑克的胜负与手里拿到的牌直接相关,有很大的运气因素,因此比赛采用了复式发牌,你的手牌好,意味着你的队友手牌坏,计算两人的总分,这样更有说服力。在这样一个相同公平的情况下,是人类牌手组合能够获得更多的积分还是人工智能呢?

  虽然总分龙之队落败,但有几次单场比赛的两人小组成绩是胜过冷扑大师的,但出于种种原因考虑,本次比赛并未公布个人成绩,只有总分成绩。

  赛后几位龙之队的选手坦言,后半程他们其实已经发现了冷扑大师的一些规律性失误,所以成绩也有所提升,但可惜发现得有些晚。如果在进行几场较量的话,他们有信心取得单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晚上还将有冷扑大师名人体验赛,李开复等跨界名人将挑战冷扑大师,敬请关注新浪之后的报道。

  (文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