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扑人机接近收官龙之队再取佳绩 李开复现场观战

2017年04月09日 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开复到场观战,体验与冷扑大师对决李开复到场观战,体验与冷扑大师对决

  4月9日,冷扑大师VS中国龙之队德州扑克人机大战表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在上午进行的第七场对决中,龙之队虽然以53907的积分劣势落败,但这已经是他们本次比赛的第二好成绩,人类牌手似乎渐渐熟悉了AI的打法,有了一些还手之力。

  受日程的影响,第七场比赛的总共手牌数增加到了4800,所以龙之队全部选手比赛结束得很晚。按说这样对体能的要求会更加苛刻,但龙之队本场的总成绩比起以前再度有所进步,虽然六位牌手总分仍然输了53907分,但这已经是七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好成绩。

  以下是详细积分情况。

七轮后积分七轮后积分

  下午,比赛的发起人、创新工场的李开复也来到赛场,体验与冷扑大师的对抗。明天下午,以李开复为首的创投、科技、娱乐界各路人马将组成六支战队,分别与冷扑大师一较长短。(文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