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6场德扑人机大战人类完败 找到规律后今日迎希望

2017年04月09日 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许朝军在享受比赛许朝军在享受比赛

  原标题:鬼知道德扑圈这几天经历了什么 神之一手要来了

  相比去年李世石与AlphaGo的人机大战给围棋圈带来天翻地覆的冲击,德扑圈此前对失利是有着足够的心理预期的,毕竟冷扑大师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击败过四位顶尖的外国德扑职业选手。龙之队出战的六位牌手虽然也都实力不凡,甚至有的还是程序员出身,但在技术上他们恐怕也不敢说比那四位外国牌手更强。

  虽然已经提前做好了输的心理准备,但当强大的冷扑大师真切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坐到牌桌对面的时候,给中国德扑人的震惊,远比想象大得多的多。

  有中国德扑教父之称的王天健,在某天比赛结束后,神色憔悴地跟队友说道:“打牌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给人这样在地上锤过……”

  司文是这次德扑人机大战的直播主持:“铜墙铁壁!我们直播这么多年,没见到过这么强大的……”

  冷扑大师的强悍在于,即使龙之队的牌手某位牌手能够在单场比赛中取胜,它也不会输很多积分;而对面的拿着镜像手牌的队友,往往被打得惨败。这也是为什么昨晚,童舟、许朝军两位同组队友同时取胜,他们那么兴奋的原因。这是在单场对决中,龙之队第一次战胜冷扑大师。

朱亚希心情不错朱亚希心情不错

  由于德州扑克比赛的特殊性和运气成分,这一场胜利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真正有说服力的数据还是全队六位牌手的总分和全程比赛的成绩。但这并不影响龙之队牌手们重拾信心,9日的赛场上,大家的神情明显轻松了许多。

  虽然人类总成绩已经落后很多,但在单场比赛中真正扳回一局似乎迎来了新的希望,也许如人机大战第四局李世石般的“神之一手”要来了。(周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