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9日举行

2017年04月07日 15:16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展览馆图为展览馆

  新浪科技讯 4月7日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将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以“CITE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已有超过1000展商报名参展。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重点打造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高端芯片、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电子竞技装备等电子信息核心领域展区。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使用深圳会展中心全馆,超过1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瞄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本届博览会将设立1号馆:CITE主题馆。主要包括:智慧家庭、智能硬件、虚拟现实、传感器与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展区;2号馆:光电显示馆;3号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4号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5号馆:人工智能馆;6号馆:健康电子与创客馆;7号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8号馆:锂电新能源馆;9号馆:电子元器件馆。本届博览会将围绕着智能时代,重点打造人工智能,智慧生活、智能制造、虚拟现实、信息安全等智能产业相关展区。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不仅将以智能时代为核心打造超过十万平米的展示区,同期也将有“CITE高峰论坛”、“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以及多场涵盖电子信息热门行业的论坛研讨会等活动同期举办。博览会将以“展示”、“评选”、“活动”以及“宣传”四位一体优质资源助力企业把握产业上升新风口。

  CITE高峰论坛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4月9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全面探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最新话题。同期还将有近百场的涵盖电子信息产业热点话题的专业学术研讨会,汇集电子信息产业所有“干货”。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还将评选出电子信息行业 “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该奖由相关行业协会、顾问咨询机构、权威媒体等20位专家按照技术的领先行、市场的竞争性、设计的新颖性等指标、进行严格评审,将评选出多项创新产品与应用金奖和创新产品与应用奖。创新评选将是电子信息产业未来产品与技术的风向标,在这里您将与行业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助力企业产品与技术提升。也可以为品牌寻找更多优质技术与产品。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一场电子信息产业的年度盛宴,将为电子信息产业搭建一个链接产业未来的平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