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扑人机战首场比赛战罢 龙之队小幅落后

2017年04月06日 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将朱亚希在比赛中女将朱亚希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6日,德州扑克人机大战-冷扑大师VS中国龙之队的比赛结束了首日上午的赛程。杜悦领衔的中国龙之队在3600副手牌的争夺中总共输了14145筹码,几乎与冷扑大师打成了平手。

  本次德扑人机战总共将要进行36000副手牌的比拼,上午的3600副手牌刚好是十分之一的赛程。而每一手牌双方都将重置2万的筹码。

  据现场支持人司文介绍,龙之队总共输掉14145的筹码,几乎仅仅相当于一副手牌的输赢量,整体看上午双方的较量几乎是不相伯仲。

  队长杜悦在比赛中表现得敢打敢拼,女将朱亚希也是非常耐心地与冷扑法师周旋,许朝军战术打法多变,张淮则表现得沉稳有加,龙之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而冷扑大师的打法则没有太多规律可循,时而会有很多非人类的决策,时而打法又非常标准职业,让人摸不清套路。

  下午的较量将于16时继续进行,新浪科技将于18时为您带来比赛的视频讲解直播,敬请关注(文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