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诉Uber窃密案:Uber核心高管未被刑事调查

2017年04月05日 09: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Alphabet子公司Waymo起诉Uber窃取无人驾驶商业机密,Uber一位高管牵涉其中。但Uber高管的律师在法庭文件中表示,“没有任何理由”相信该高管正在接受刑事调查。

  今年2月,Waymo向Uber发起诉讼,Waymo认为公司前高管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下载了14000多页机密文档,然后离开公司,后来还加入了Uber。Waymo声称Uber因为这些文档获益。

  然而早在去年10月,Waymo曾经尝试与莱万多斯基签署仲裁协议。最新披露的仲裁文件称,在莱万多斯基离开谷歌之前很多年,他就在为竞争对手的项目工作。

  在本案中,莱万多斯基并不是被告,不过他却是本案的核心人物。

  在法庭文件中,莱万多斯基的律师称,当事人拥有反对自我归罪的宪法权利;另外,法院要求Uber向Waymo披露信息,律师希望减少披露信息的数量。

  律师在文件中表示:“我们没有理由相信莱万多斯基正在接受刑事调查。”律师还认为,在本案中Waymo对莱万多斯基提出严重指控,随后还可能引起调查,任何人处在此种状况下如果足够明智,都会确保他的宪法权利得到完整保护。(德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