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方出动无人机摧毁电信诈骗集团

2017年04月02日 06:53 南方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南方日报讯 (记者/顾大炜 通讯员/柯科 柯秋玉)近日,在省公安厅强力支持和省公安厅驻电白工作专班具体指导下,通过外省市兄弟单位协助,茂名警方出动1428名警力打掉3个特大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团,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60名,捣毁窝点23个。

  笔者4月1日获悉,茂名警方首次动用了无人机侦察队配合抓捕电诈集团。

  3月22日,7名嫌疑人从阳江市阳西县转移到湛江吴川市从事电信诈骗。3月23日凌晨,由于夜间且地形复杂,使警方难以准确找到窝点,于是警方出动无人机在窝点上方100多米高空盘旋,对方圆两公里区域进行红外拍摄,传回画面,及时找到7名嫌疑人的住处,最终7名嫌疑人被抓获。经过搜查,警方在鱼塘屋旁边草丛中发现手机、公民信息等一批工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