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有责任提供安全的设备 保护用户安全

2017年03月18日 10: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钱颖一对话库克现场钱颖一对话库克现场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上午消息,“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在钓鱼台国宾馆开幕。今日上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对话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在谈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保证100%清洁能源,也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加绿色发展。坚持端到端的加密,注重教育,提升人们的生活。苹果注重隐私保护,有责任提供安全的设备。

  以下为对话实录:

  钱颖一:企业的社会责任方面,苹果如何帮助中国实现更绿色的发展?

  库克:我们有个重要理念,企业不仅是企业,也是人的聚集体,也有自己的价值观,我们的价值观是让世界更加美好。我们可以协助中国,苹果在中国保证100%清洁能源,也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加绿色发展。

  库克:比如苹果产品的包装,确保纸张来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在中国和美国买了大量的土地建立可持续管理的机制。

  库克:2020年会在中国建立越来越多清洁电力设施,河南、四川、内蒙古等等。我们的目标是在全世界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现在达到96%。

  钱颖一:还有其他方面的社会责任么?

  库克:我们坚持端到端的加密,注重教育,提升人们的生活。还在开展数字教育的项目,让学校和教师能用到数字化设备。还注重人权的保护。

  库克:隐私保护很重要,手机上更是。有很多个人信息,这是苹果重要的责任。有责任提供安全的设备。

  库克:手机上有你的金融财务信息,与合作伙伴的对话信息,我手机里有很多个人健康的信息,浏览记录,电子邮件等,所以我们要尽最大努力保护用户安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