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相机公司GoPro裁员270人,VR部门再遭殃

2017年03月17日 10:47 青亭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扭转经营困境,打消对公司盈利状况的质疑,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周三宣布将通过进一步裁员来削减公司支出。

  根据福布斯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GoPro将会继续对虚拟现实部门进行裁员,指出“没有人会留下”监督这些项目。

  据了解本次裁员约270人左右,无独有偶,去年该公司也曾经裁员200人左右。公司认为裁员是削减成本的一种方式之一,然后就开始调整重组,消息发布,GoPro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0.55美元,涨幅为7.48%,报收于7.90美元。

  此外,在公司治理页面上,部分高管已经被移除,包括营销高级副总裁、运营高级副总裁、公司发展副总裁和娱乐副总裁。福布斯此前报道,负责相机和Karma产品开发的消费设备高级副总裁法布里斯·巴比尔(Fabrice Barbier)已经离开。该公司曾表示,上季度大约三分之一的副总裁或以上职位被取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