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推出太空VR游戏:足不出户“体验”国际空间站

2017年03月13日 11:2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现在即使不是宇航员,也可以“游览”太空了。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业务分支Oculus最近新推出一个VR游戏,用户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国际空间站。该游戏由视觉特效公司Magnopus设计,NASA、欧洲宇航局、加拿大太空总署提供了帮助。

  Oculus表示,《太空使命:国际空间站》(Mission: ISS)应用程序是以国际空间站3D模型作为基础开发的。游戏制作者与NASA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的宇航员联系,向他们寻求帮助,尽可能让虚拟环境接近真实的太空站。

  目前游戏只在Oculus Rift平台上有,用户戴上头盔就可以漂浮漫游到空间站,沿着走廊前进,还可以走出空间站,进行“太空漫步”,可以模仿宇航员完成各种任务,比如装载货物——可使用Oculus的Rift Touch控制器模拟“装载”动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