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VR要求还远?曝任天堂Switch手柄存在操作延迟

2017年03月03日 11:12 青亭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几天国外部分媒体表示任天堂的新主机Switch的控制器JohCon会存在操作出现延迟等问题。而经过视频实测,这个问题似乎的确存在。

  主要原因大概是JoyCon尺寸实在太小,分离式游玩的时候,有可能被手部大面积遮挡,导致主机接收信号很弱。

  目前,这个问题不知能否通过更新补丁的方式进行修正。如果更新补丁可以调整JoyCon信号强度,那么可以一定程度上有所改善。

  此前,青亭网曾经报道过,Joy-Con手柄有可能充当任天堂VR头盔的控制器——它支持类似Wii的动作捕捉,右手的Joy-Con上还有红外线摄像头,可以感知前面物体的形状、动作和距离,还可以识别剪刀石头布这样的简单手势。

  不过,由于存在这种问题,看来JoyCon离Vive的The Wands、Oculus的Touch这样较为成熟的控制器方案还有些距离。

标签: SwitchV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