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致新发布与融创合作框架 融创部分地产引入超级电视

2017年02月28日 17: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消息,今日下午,乐视致新公布新战略并发布新品。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在会上宣布,2016年乐视致新大屏运营收入增长300%,同时也宣布了乐视致新与融创的合作框架。

  1月13日,乐视网公告,乐视网及相关主体公司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乐视致新通过老股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嘉睿汇鑫(融创中国旗下公司),作为股权受让方及增资方,涉及金额79.5亿元,乐视致新向华夏人寿、乐然投资股权融资18.3亿元。

  梁军介绍说,与融创的合作主要包括三方面:1、融创中国部分精装高端地产引入70吋以上乐视超级电视;2、乐视深度挖掘大屏生态精准营销价值,助力融创中国高端物业销售;3、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渠道、营销等领域的化反价值,进一步巩固在各自行业的领先地位。

  梁军还表示,2017年乐视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售量目标为保700万台,争800万台。根据乐视网2016年半年报,截至2016年6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上市三年累计销售达到约700万台。在会上,乐视发布了三款新品,超4 X70,售价10999元;超4 Max65,售价7999元;超4 Max 55,售价5999元。

  此外,梁军重申了乐视致新2017-2019年的三大战略:1、持续获取可运营高价值用户,2、生态开放释放商业价值,3、全球化运营扎根美国市场。去年12月,乐视在宣布这三大战略的同时还曾表示,未来三年将从扭亏为盈到大幅度盈利。

  而在价格和补贴方面,乐视超级电视已经有所动作。今日乐视公布了会员新规则:4月1日零时起,仅在购买第一年超级影视会员硬件价格补贴300元,仅在购买第一年超级体育会员硬件价格补贴400元;而旧规则为,每加购一年全屏影视会员硬件价格减300元。

  另外,乐视超级电视近日也公布了部分机型价格调整公告:“在坚持成本定价和生态补贴硬件基础上,对部分机型价格做出上调,2月28日0点起执行新价格。”去年11月,乐视曾宣布对40吋、43吋、50吋、55吋部分机型价格每台上调100元、65吋部分机型每台价格上调300元。

  对于此次价格调整,乐视也表示,原因包括受上游供应链面板供应不足、面板价格持续上涨过快、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等综合因素影响,单台电视生态补贴硬件额度不断增加。

  2015年12月31日,乐视致新总资产人民币481,798.65万元,净资产人民币-20,246.66 万元,营业收入人民币869,282.69万元,净利润人民币-73,051.88 万元。(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