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SpaceX明年将把人类送往月球

2017年02月28日 08: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SpaceX将于2018年带两名私人客户绕月飞行

  SpaceX 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已有两人为环绕月球飞行之旅付费。目前,这一发射暂定于2018年进行,将使用SpaceX新的“重型猎鹰”火箭。在周一的媒体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拒绝透露这两人的名字,以及他们支付了多少费用。

  如果SpaceX能在美国宇航局(NASA)或其他航天机构之前将人类送上月球,那么这将是过去45年中人类首次去往月球。

  三星在奥斯卡打广告:向用户保证手机不会再爆炸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奥斯卡颁奖典礼期间,三星播放了3条新广告。近几年,三星均尝试利用奥斯卡的机会去推销产品。而今年三星也希望借此机会向用户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去年Galaxy Note 7的电池起火爆炸事故。

 

  Facebook VR计划面临威胁:法院或禁止Oculus使用侵权代码

  上周四,视频游戏发行商ZeniMax要求美国达拉斯联邦法官发布禁令,禁止Facebook旗下Oculus部门使用或分发存在争议的代码,该代码嵌入到Oculus提供给外部企业的软件中,帮助其开发Rift VR游戏。

  虽然法官可能要等到几个月后才能决定是否批准禁令,但知识产权律师认为,ZeniMax的禁令申请获批的概率很大,这将导致Facebook面临艰难选择:要么支付高额和解费,要么应诉一起可能威胁其行业地位的官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