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滑动解锁”专利纠纷将由美国最高法院审理

2017年02月25日12:41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威锋网

  科技公司通常会因为各种不同的特性而产生法律纠纷,比如苹果和三星的“滑动解锁(Slide-to-Unlock)”纠纷就已经持续了很多年,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根据开放软件专利网站FOSS Patents的报道,三星打算开启跟苹果的专利纠纷的第二回合。美国最高法院已经收到了一份延长时间的申请,三星公司将会在3月29日之前申请复审令。在此前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的审理中,三星被判向苹果支付1.196亿美元的赔偿金。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在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的审理中已经胜诉,美国联邦上诉法院也拒绝了三星针对该公司与苹果之间的专利纠纷召开第二次听证会的请求,其中涉及到的专利包括自动更正、快速链接和滑动解锁等。

  虽然滑动解锁多年以来都是iOS系统的主要特性,但是苹果已经在iOS10系统中主动放弃了这项特性。现如今,iOS 10用户需要使用Touch ID来解锁和访问设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滑动解锁软件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