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9寸新iPad Pro渲染图曝光:首次出现双摄像头

2017年02月25日10:02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2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苹果将于今年3月举行发布会,推出入门级9.7寸iPad Pro以及全新的10.5寸和12.9寸iPad Pro,9.7寸iPad Pro在发布会结束后发售,10.5寸和12.9寸版本可能要等到5-6月。

  日前,外媒泄露了一张10.5/12.9寸iPad Pro的背部渲染图,图片显示,两款新品的造型基本一致,都有立体声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不过,12.9寸款将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这在iPad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目前,关于10.5/12.9寸版本并没有统一的说法,此前有消息称,10.5/12.9寸新iPad Pro将会配备A10X处理器,屏幕分辨率均为2732*2048,10.5寸版则会去掉Home键。

  消息还称,全新10.5寸iPad Pro将成为苹果旗舰型号,这款产品将配备无边框显示屏,外形尺寸与9.7寸iPad Pro相同。

  除了全新iPad,苹果还有可能在今年3月的发布会上推出128GB iPhone SE、红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团子)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