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与京东方磋商:希望由后者提供OLED屏幕

2017年02月15日 10: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就为其未来iPhone手机提供OLED显示屏事宜与中国的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磋商。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苹果已对京东方的AMOLED显示屏进行了数月的测试,但目前尚未作出决定。由于磋商尚处于初级阶段,京东方为下一款iPhone提供显示屏的可能性不大,目标或将是2018款或之后的机型。

  京东方在电子邮件中说,公司将斥资近1,00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在四川省兴建两座AMOLED工厂。

  苹果不愿就此发表评论,京东方表示,有关与客户的磋商,公司一向不予置评。

  一旦京东方被选中,它将成为韩国、日本以外的首家已知iPhone显示屏供应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