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连创新高:盘中摸至135.09美元

2017年02月15日08:33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间消息,由于投资者认为第十代iPhone将提振疲软的销量,推动苹果股票周二创下盘中价和收盘价两项新高。

  该股周二盘中最高摸至135.09美元,超出此前于2015年4月28日创下的134.54美元最高点。周二全天报收于135.02美元,涨幅为1.30%。这也是苹果收盘价连续第二天创出新高。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监管文件中披露,该公司去年12月季度增持了两倍多苹果股票,从原先的1520万股增加到5740万股。

  目前还不清楚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苹果股票持股成本,但对应的市值自2017年以来已经增加11亿美元。“股神”对苹果兴趣的提升可以提振华尔街本就积极的投资情绪。

  作为标准普尔500的最大成分股,苹果股价较去年上半年的低点上涨50%,今年以来也已经上涨近17%,原因是很多投资者认为苹果将大幅改版第十代iPhone。

  华尔街很多投资者都认为,两年前的iPhone6s销量激增使得等待升级的消费者群体高于正常水平。

  “我们持有苹果股票,并希望择机买入。”Cornerstone Financial Partners联合创始人杰夫·卡彭(Jeff Carbone)说,“消费者感觉更好,人们都开始增加开支,苹果还会有很多好消息传出。”

  苹果1月31日公布了强劲的12月季度业绩,尽管对当前季度保持谨慎,但华尔街预计,在2016财年营收萎缩8%之后,该公司今年有望恢复增长。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苹果股价目前动态市盈率为13.3倍,创2015年4月以来的最高纪录,远高于过去五年12倍的平均值。(樵夫)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股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