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布8代酷睿处理器 14nm工艺制程

2017年02月10日 11:1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英特尔今天在投资会上公布了第8代酷睿处理器,也就是i7-8000系列,不过这个系列处理器只是被官方正式承认要向在市场上看到恐怕要等到今年下半年了。

  第8代酷睿处理器将会比现在的Kaby Lake提升至少15%的性能,依然使用了14nm工艺,并没有什么长足的进步,毕竟英特尔在工艺制程方面还是比较保守的,尤其是移动处理器方面,已经落后于三星和台积电了。

  外媒普遍认为这一代产品是14nm工艺的产品具体命名方式还不确定(普遍认为是Coffee Lake),并不是此前传闻的Cannon Lake,也就是10nm工艺产品。此前英特尔自己也表示过10nm会优先移动芯片的形式,而不是桌面级处理器。

  预计今年下半年产品正式公布,搭载该处理器的硬件设备会在晚些时候登场,预计面向高端消费机市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