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异常关机原因仍在查 没发现涉安全性问题

2017年02月09日18:39  中国消费者协会   收藏本文     

  2月9日,苹果公司总部派员再次来到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向中消协介绍了近期改进售后服务的情况。

  自2016年10月份,中消协公开查询苹果部分型号手机存在异常关机的问题后,苹果公司已经采取了为2015 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免费更换电池、在iOS软件更新中增加诊断功能等一系列措施。

  苹果公司介绍,目前没有发现涉及手机安全性的问题。相关iPhone 6s设备电池更换工作的电池备件现已得到保障,可以满足消费者快捷更换的需求。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对导致手机异常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做进一步核实和改进,并将在确认后告知消费者及社会各界。

  中消协对于发现的问题,将通过转交苹果公司处理等方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消协也欢迎消费者与社会各界共同促进问题的最终解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售后中消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