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相关专利曝光:或将新增陶瓷白版本 硬度高

2017年02月07日11:16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苹果每一代新手机几乎都会增加新的颜色,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而且不会审美疲劳。那么下一代iPhone会有怎样的颜色呢?根据国外媒体爆料,iPhone有一个新的专利似乎暗示了下一款产品很有可能是iPhone 8使用的外壳。

  这个专利就是Laser Polishing Ceramic Material,它利用了全新开发的镭射打磨技术,打磨接近蓝宝石一样硬的表面,令它更光滑。而且已经有产品使用类似技术了,就是Apple Watch Edition第二代,后者增加了陶瓷白设计并且声称比钢铁坚硬4倍以上。

  苹果方面的说法,这种材料主要是人工蓝宝石可以让莫氏硬度达到9以上,但不易磨损所以打磨不太容易,因此苹果特意开发了镭射打磨技术。不过这个技术不仅仅可以给后壳使用,也可以给屏幕玻璃使用,毕竟苹果曾经下大力度收购人工蓝宝石加工企业,目的就是给自己的产品供应。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陶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