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松果处理器性能究竟如何?雷军早就暗示了

2017年02月07日 15:0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这几天,网络上一直都有小米松果处理器的消息出现,小米方面虽然没有表态,从微博上却能搜索到"松果电子"官方微博认证账号,同时,外界普遍认为,关于这款芯片,外界传言很多,不少人将松果处理器上升到匹敌高通高端处理器,但就在去年小米CEO雷军口中,松果这款处理器性能其实没必要过于解读。 

  去年的12月29日,雷总应媒体之邀点评了国产手机,其中提到中国的技术研发的时候是这么说的:"可能公众对产业的了解不高,大家的目光肯定一开始就盯住了最为高端的芯片。但我们想一想,中国以前没有芯片,后来有芯片了,你能说这不是突破吗?有了芯片之后可能刚开始性能很低端,但现在我们能到达中端水平了,这不也是突破吗?"

  虽然小米CEO雷军是从整个产业的角度出发谈的芯片话题,但是现在回头想想雷军关于芯片的点评,这不就是给大家提示吗?

  如此来看,松果处理器性能应该是弱于高通骁龙高端处理器,定位在中端的"次旗舰"上,所以就在前两天有传闻称松果处理器性能等同于骁龙808,这样才说的过去,再者如果真的是小米5c搭载松果处理器,从小米历代手机后缀有"C"字定位来看,这将是一款中端手机,所以松果处理器应该性能属于中端。

  谣言止于智者,所以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小米5C这款手机,除了性能之外,好好看看小米自家松果处理器到底有哪些黑科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