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买什么衣服苦恼?谷歌将为女性打造一款服装推荐App

2017年02月07日 08: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一宣布与在线女性时尚品牌Ivyrevel达成合作,开发Android应用,根据位置、活动和天气等信息向用户推荐适合购买的服装。Ivyrevel此前获得了H&M的投资。

  订制的服装设计会根据最新活动信息来调整,并在用户完成输入的一周后最终确定。应用将通过Awareness API(应用程序接口)和Snapshot API获得数据,而用户需要允许应用以这种方式获取数据。

  目前这款应用正在封闭测试中,并将于今年秋季推向所有用户。谷歌集团创意业务合伙人杰雷米·布鲁克(Jeremy Brook)在博客中表示,Ivyrevel联合创始人肯扎·索伊滕(Kenza Zouiten)已经与“一些全球时尚界有影响力的人士”一同测试过这款应用。

  与依赖Beacon技术的“附近”功能一起,Awareness API也可以帮助移动开发者开发与众不同的应用。

  或许并不是所有时尚人士都愿意让移动设备获得如此多的数据。不过让他人为你设计订制的服装通常耗时耗力,因此,这款名为Data Dress的应用或许可以吸引部分用户。(张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