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回应因财务问题汽车工厂规模缩水:投资10亿美金承诺不变

2017年02月03日 18:0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称FF)汽车工厂规模将缩水,或因受财务问题所困。据美国媒体electrek消息,该公司正在“精简”;同时路透社称,该公司计划中的电动车产品线已经从7款降至2款。

  对此,FF今日回应称,正在稳步推进北拉斯维加斯工厂多期工程计划。

  FF方面表示,已于去年11月完成了一期工程第一阶段的地面平整建设。最近,即将启动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并将开始地面设施建设。期待通过规划,工程和施工方面的整合和调整,尽早完成一期工程,更快实现FF91量产的目标。

  根据计划,一期工程作为整个工厂建设计划的一部分,将会有机融入年内即将启动的二期工程地面设施建设。

  “FF会逐步稳定的将工厂建设目标实施,完成公司长期的发展愿景。我们维持在接下来的数年内向内华达州工厂项目投资10亿美金的承诺不变。”

  去年,FF宣布计划在内华达州建立一座占地3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FF称他们仍计划按部就班地建造工厂,但是分阶段进行。北拉斯维加斯的城市管理者Qiong Liu表示,将建设一座占地面积65万平方英尺(约合60390平方米)的厂房,时间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而原先计划的厂房面积为300万平方英尺。同时,新计划的厂房预计将使电动汽车的年生产量从10万辆下降到1万辆,最早在2019年才能投入生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