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4或可以正确显示.exe可执行文件

2017年01月28日 20:1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威锋网

  威锋网讯,macOS 10.12.4是macOS Sierra的又一重大版本更新,除了带来iOS般的Night Shift模式外,还对PDF API进行了改进,并让Siri变得更加强大。此外还有用户发现,macOS Sierra 10.12.4现在能够更好地在Finder中处理Windows的可执行文件(.exe)了。

  微软的Mac产品设计师Vaclav Vancura发现,Windows的可执行文件不再像之前那样使用通用的图标了,现在macOS Sierra 10.12.4可以正常解析Windows的.exe文件,并显示正常的图标。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在Finder中运行Windows的.exe文件。想要直接在macOS使用Windows 应用,我们需要安装虚拟机软件,例如Parallels Desktop。不过也有人认为,对于新手用户来说,这可能造成困惑,因为他们看到 .exe 图标可能会以为这些文件可以双击运行。Vancura 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可以在执行文件中加入角标以提醒用户这些 Windows 文件不能直接运行。(下图)

  今天,苹果已经发布了 macOS Sierra 10.12.4的公测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加入苹果的公测项目,来体验这些新的功能。

标签: Macex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