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太调皮!如此发微博给中国用户拜年

2017年01月27日15:08  TechWeb   收藏本文     

  1月27日消息,中国人春节来临相互拜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随着网络和科技发展拜年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以前串门见面拜年的习惯虽然得到了保留,但也有很多更简单的方式,比如曾经火爆的短信拜年,但随着微信等应用的出现份额被瓜分了不少。对于一些公众人物,微博也是非常合适的拜年平台。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今天,苹果公司的掌门人提姆库克在新浪微博给中国用户拜年,这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而且库克拜年的方式非常调皮,使用了大量表情符号,中英文混杂的方式虽然蹩脚但也充满了诚意。

  微博上他还公布了一段用苹果设备模拟立体场景放烟花的宣传片,的确很有创意。

  近年来苹果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不仅仅代工厂富士康的主要工厂都设立在中国大陆境内,苹果在中国地区的出货量也逐渐提升,现在苹果新iPhone等设备首发均涵盖了中国大陆,旗舰体验店也稳步开设当中。随着国内手机等硬件市场消费升级,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苹果公司的设备,所以库克本人也非常重视中国用户。(卡卡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