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富士康欲在美建工厂 三星今公布Note7事故原因

2017年01月23日 07: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富士康考虑在美建面板工厂

郭台铭郭台铭

  富士康董事长兼CEO郭台铭上周日称,公司正在考虑在美国兴建面板工厂,投资额将超过70亿美元。郭台铭同时表示,富士康将与收购的夏普共同计划在美建面板工厂事宜,并与美国州级政府与联邦政府商谈投资条件等事项。

  三星想用公布Note7事故原因重获信任

  三星电子今日将公布Note7起火事故原因,外界认为,三星希望通过公布原因能重获消费者的信任,为以后推出旗舰机型扫清障碍。新浪科技今日将全程直播会议。

  “会说话的汤姆猫”开发商10亿美元卖身

  流行一时的游戏“会说话的汤姆猫”开发商Outfit7近期宣布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全部股份,买家是United Luck Group Holdings牵头的亚洲财团。Outfit7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在斯洛文尼亚、英国及中国有运营机构,其开发的“会说话的汤姆猫”等游戏全球下载量超过56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