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马斯克与特朗普关系不错 摩根斯坦利上调特斯拉评级

2017年01月19日 23:49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9日晚讯 北京时间19日 周四,摩根士丹利特斯拉(TSLA)评级上调至“增持”,因为投资者相信Model 3的产量正在改善,且特斯拉处在一个“令人惊讶的支持性政治环境”,特斯拉总裁Elon Musk担任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战略咨询,将有助于公司的扩张计划。

  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12个月目标价格从242美元升至305美元,意味着较星期三的收盘价上涨30%。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表示,升级也反映了汽车设备制造商特斯拉更多地推动了电动汽车的严格监管环境,以及一些像谷歌等电动车主要竞争对手最近的退缩,谷歌曾经威胁到特斯拉的电动车地位。

  特斯拉股票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17%,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6.5%。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过去三个月上涨了6%,去年上涨了21%。

  特斯拉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3.8%,达到247.50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