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广告牌超有创意 吸烟者一靠近就让它咳嗽

2017年01月17日 10:0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 1月17日报道 文/露天

  科技总能找到独特的方法告诉人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为了提醒人们吸烟有害健康,烟民率极低的瑞典想出了一个极具创意方式,让大街上吸烟的人们感到“脸红”。

这个广告牌有创意 会对着吸烟人“咳嗽”这个广告牌有创意 会对着吸烟人“咳嗽”

  瑞典连锁药店Apotek Hjartat推出一个广告牌,一旦吸烟的人走过,广告牌上的帅哥就会启动“咳嗽”模式——不仅是愤怒痛苦地对着吸烟的人咳嗽,还会发出咳嗽声引起人们的注意。

  这项科技很简单,广告牌上安装了一个烟雾感应装置,一旦接收到烟雾,原本帅帅的男模就开始咳嗽。目前尚不清楚,一辆冒烟的车经过会如何。

  这个广告创意是由药店委托?kestam Holst广告公司推出的,其发言人称,他们希望广告牌能让在马路上吸烟的人们感到不好意思,并意识到这个问题。

吸烟者一靠近就会让它咳嗽吸烟者一靠近就会让它咳嗽

  可以看到,人们对广告牌的反应多种多样,有感到吃惊的,也有感到十分好玩的。不过,大体上来说,市民对广告牌的反响是“积极的”。

人们反应大多是积极的人们反应大多是积极的

  目前,一些西方国家的烟民数量呈下降趋势,而中国的烟民数量 却有增无减,其中68%的男性都吸烟。

  不过,有些人感到这样在大街上羞辱吸烟的人有点太过,毕竟每个人人有选择的自由。但是不难想到,这个创意有可能会被更多的品牌使用,比如,彩妆品牌Tom Ford推出一个广告,当男人喷了太多古龙水经过的时候,广告牌上的女士也对着他咳嗽如何?(露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