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游戏负责人吉田修平:苹果或于今年发布AR/VR产品

2017年01月17日 11: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消息,索尼娱乐环球工作室总裁预计,苹果将在2017年推出首款沉浸式增强现实(AR)或虚拟现实(VR)设备。

  对很多人来说,关于苹果的AR或VR设备的问题已经不是“是否”推出,而是“何时”推出。事实上,苹果的确在对各种技术展开研发,该公司多年前就开始积极研发VR和AR技术,还申请并获得了许多相关专利。

  虽然苹果的研发结果尚未面市,但该公司显然很擅长把新颖技术宣传成所有人都能使用的东西。VR和AR处于增长期,而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会在时机合适的时候推出沉浸式设备。但具体时间仍不确定。

  索尼娱乐环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认为,苹果可能会在2017年迈出第一步。这条消息来自Viutual Reality Pop,该网站采访了许多VR和AR领域的业内人士,让他们对2017年的行业格局进行了预测。

  吉田修平坚定看好VR技术,并且密切参与了索尼PlayStation VR眼罩的开发。他也是该设备在GDC 2014上首次亮相时的发布会负责人之一,此后还参加了业内的许多顶尖会议。自那以后,他也一直关注VR和AR技术。

  至于吉田修平是否了解苹果VR和AR的具体消息,目前还无法确定,但作为索尼高管,他显然会考虑苹果进军这一市场对索尼产生的影响。(樵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